手机扫一扫

发出“动员令” 吹响“冲锋号” 陕钢集团物流管理中心韩城业务部召开百日安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周小凡    
0

发出“动员令” 吹响“冲锋号” 陕钢集团物流管理中心韩城业务部召开百日安全动员会

为扎实落实陕钢集团及经营党工委安全工作部署,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9月29日,物流管理中心韩城业务部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安全”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启动仪式,韩城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物流管理中心韩城业务部负责人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全员要在思想认识上真正紧起来,防范措施上真正严起来,工作落实上真正实起来,漏洞排查上真正细起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四季度这一全年决胜阶段,要立责于心保安全,履责于行保顺畅,在安全管理上精耕细作,在运输保供上精准发力,保障经营工作顺利开展。安全工作是一种“必需品”,也是一种“易碎品”,要立足工作实际,全面排查,防范突发状况发生,做全打算,做细准备。

启动仪式后,组织全员学习了陕钢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安全”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警示教育视频,该业务部负责人对《生命至上 铭法于心》新安全生产法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该业务部还组织专人对韩城物流基地业务室、办票大厅及车辆维修服务场所开展了百日安全生产大排查暨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并要求各单位对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为“大干四季度 奋力保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经营党工委 周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