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喜迎二十大 奋战四季度 全力保安全——金属科技公司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闫永斌 杨晓妮    
0

喜迎二十大  奋战四季度  全力保安全——金属科技公司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陕煤和陕钢两级集团安全工作决策部署,9月21日上午,陕钢集团金属科技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安全”百日安全动员会。金属科技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宝鸡、汉中、韩城三基地人员100余人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行业发展形势,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利润目标;二是要严格安全标准化作业,深入持续开展隐患排查、综合治理等专项活动,持续提升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三是公司上下要牢筑“安全第一”思想,隐患风险管控责任落实到人,持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以本次“百日安全”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以零事故、零隐患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  奋战四季度  全力保安全——金属科技公司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两级集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安全”活动的通知及启动会精神,对金属科技公司百日安全生产活动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百日安全生产活动主题展板上签名。

下一步,金属科技公司将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和高风险作业,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开展高强度检查和全方位管控。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好重大隐患、重大问题的集中整治,确保百日安全活动取得实效。(宝铜联合党委 闫永斌 杨晓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