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物理试验班荣获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19    作者:乔苗云    
0

10月16日,由陕西省质量协会、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评审结果揭晓,龙钢公司物理试验班荣获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二等奖。

龙钢公司物理试验班荣获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二等奖

作为“禹龙”钢材力学性能及工艺性能质量把关的第一线,多年来,该班组始终秉承“为顾客及相关方创造最大价值”的管理理念,着力于“班组基础建设、‘一专多能’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推动”三方面,大力开展合理化建议、QC小组、“三小一练”“传帮带”等活动,运用科学方法,做好成果转化和实施。在质量管理工作中,严格落实“诚信严谨、客观公正、科学高效、及时准确”的质量方针,将服务与创新相结合,通过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积极推动技术创新课题研究,将创新成果在生产一线转化应用,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龙钢公司物理试验班荣获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二等奖

据悉,此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共发布205项,涉及电力、钢铁、石油、航空航天等众多行业。龙钢公司物理试验班能够脱颖而出,充分证明该班组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落实班组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龙钢公司物理试验班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严格按照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标准要求,积极开展班组创建工作,为企业降本增效、质量提升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龙钢公司 乔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