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赞!汉钢公司入选陕西省秦创源“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吕 磊    
0

赞!汉钢公司入选陕西省秦创源“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近日,从陕西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入选名单的通知》文件获悉,汉钢公司牵头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创建的低能耗高品质超高强度建筑用钢“张朝辉房金乐”队伍,顺利入选陕西省秦创源“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赞!汉钢公司入选陕西省秦创源“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近年来在陕钢集团及公司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汉钢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们勤奋斗、善创新、能创造、肯实干、前赴后继、勇挑重担,积极寻求低能耗、低排放、低成本,高效率、高效益、高质量的转型升级之路,以科技创新绘就了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低能耗高品质超高强度建筑用钢“张朝辉房金乐”队伍的创建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打造科研人员与企业家的双向通道,共同建设了科技创新高地,将成为汉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2022年汉钢公司继续发挥科技创新工作在提升建筑用钢与品种钢质量中的关键作用,继续保持科技创新工作在降本增效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积极务实的开展各类科技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夯实公司持续发展基础,为把陕钢集团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而不懈奋斗!(汉钢公司生产技术部 吕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