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汉钢公司荣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李翔    
0

近日,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关于命名2021年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的通报》(陕建市发〔2022〕23号中获悉,汉钢公司荣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汉钢公司荣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自建厂以来,汉钢公司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现代绿色钢铁企业,以发展工业旅游项目为依托,全面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聘请专业的园林绿化公司进行规划和实施,结合植物的生长特性、勉县湿润温和的气候特征和企业生产的特点,因地制宜地开展绿化、美化工作,形成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宜居环境,为广大职工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工作、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汉钢公司根据季节特点,在厂区栽植高杆月季、三角梅、白牡丹等木本花卉增加景观色彩;根据节日节点,定期更换花架、花箱中的草本花卉,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提升观赏效果;对厂区内各绿化区域和生产区域划分责任单位,由责任单位划分至科室/车间、班组、个人,明确管理要求,引导全员共同参与绿化、美化工作。通过全体干部职工不懈的努力,截至目前,公司绿化面积达35万平方米。

汉钢公司荣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入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秉承“共建、共享、共绿”的工作理念,以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AAAA级景区创建为载体,按照“破硬植绿、见缝插绿、创意增绿”的思路,采取爱绿、护绿、增绿等有力举措,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汉钢公司 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