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精心检查“猫腻”现 他被重奖5000元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路金蓉    
0

精心检查“猫腻”现 他被重奖5000元

近期,龙钢公司储运中心料管员王革红在对到货的汽运微氮合金进行卸车时,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先后对货车工具箱、驾驶室、水箱等容易“重车轻皮”作弊的部位进行了检查,发现该车水箱水并未排空,后经排水称重207.77kg,按照当期合同微氮合金31800元/吨计算,为公司挽回直接经济损失6600元。另外,依据合同约定和公司《原燃料表观验收管理制度》规定,按实际发现物品重量10倍进行刷卡扣除2.07吨计6.6万元。

精心检查“猫腻”现 他被重奖5000元

近年来,随着企业“无人值守远程计量系统”的实施,前多年几乎绝迹的汽车驾驶室坐人、水箱装水、工具箱放杂物等“重车轻皮”作弊“猫腻”有所抬头。为此,公司要求采购、初验、安保、计量、卸车等部门强化管理,坚决确保企业利益不受损害。王革红在正常收料验收过程中,能够践行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2021年11月17日看望慰问钢城卫士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传承和继续发扬好这种正气新风,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将这种正气新风真正转化为陕钢的精神财富、文化力量,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融入到干事创业之中、融入到血脉灵魂之中”希望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精心检查,最终发现问题,及时维护了企业利益。经研究,对其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王革红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实际,坚守岗位职责,主动作为,把平凡的工作做出精彩、做到极致,坚决维护企业利益,人人都能成为企业发展最闪亮的坐标,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龙钢公司 路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