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武军强荣获“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2-18    作者:苗郭鑫    
0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武军强荣获“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近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开展的第三届“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和“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布,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荣获“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武军强荣获“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陕煤集团和陕钢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汉钢以党建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不断引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是一项重要而长远的工作,有助于企业软实力提升,增强企业竞争力。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大力弘扬“进步”文化、“正”文化和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以党建引领为企业文化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以抓党建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筑牢企业文化“根”和“魂”,以强党建助推中心工作完成,促使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以促党建发挥群团工作优势,彰显企业文化软实力,在职工中形成正向引导,使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正是根植于企业文化上的深厚底蕴,近年来公司涌现出了陕西省“劳模”王志春、陕西好青年肖玉庆、陕西省最美青工唐辉、全国钢铁行业技术能手成小刚、彭兵和一大批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劳模”和“工匠”。公司获得陕西省先进集体、信用建设先进单位,汉中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单位标兵”、“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工业旅游示范企业”、“陕钢集团四强党组织”、“四好领导班子”、“五四红旗团委”、新闻舆论工作先进单位、“追赶超越”党建引领一等奖、新闻舆论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苗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