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疫情无情 企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薛翔 高亚平    
0

近日,省内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龙钢公司疫情办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照要求快速完成相关人员管控工作,并通过一系列措施,强信心、暖人心,扎实推进联防联控,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健康防线。

疫情无情 企暖人心

龙钢公司以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快速响应、立即行动,通过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系统梳理摸排,12月21日晚,龙钢区域近14日内有西安往返史的员工已全部落实隔离要求,及时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疫情无情 企暖人心

隔离不隔爱。为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工作,公司疫情办安排专人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鼓励隔离人员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期的居家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缓解隔离期间的压力,在传递真情的同时,也坚定了每一位员工战“疫”必胜的信心。同时公司还为集中隔离人员购买了生活必需品和面包、牛奶、水等物资,及时将公司的关心关爱送至员工。

疫情无情 企暖人心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非常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也非常荣幸自己是龙钢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一定积极配合隔离观察,调整心态,利用这段时间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公司作出更大贡献。”收到送来的物品后,隔离人员激动地说道。

在做好企业内部常态化防控工作外,龙钢公司还积极组织志愿者团队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等物资,感谢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线堡垒,默默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面对各级政府的通报表扬和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龙钢公司疫情办负责人诚挚地回复,“这些都是应该的,疫情当下,作为国有企业,我们更要担起这份责任,为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在龙钢公司快速有效地应对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下,目前隔离观察人员健康状况良好,未发现异常。(龙钢公司 薛翔 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