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谋发展促经营 办实事暖人心——龙钢集团改善职工住宿环境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胡尊安    
0
“咦,屋顶不漏了!”“洗澡水热不?”“温度美滴很!”“这个水龙头好了、下水好了,台面也变干净了!┄┄”近日,龙钢集团机关住宿职工迎来了一波“惊喜”。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龙钢集团建立起党委、行政、工会三位一体“党委书记接待日”工作体系。连日来,三季度职工代表座谈会上整理出的职工意见建议,责任清单式一一落实落地。
其中机关员工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希望进一步改善宿舍住宿环境问题。龙钢集团本着节约费用,用最少的资金,最大限度提升员工幸福感为目的,对员工宿舍设备设施进行了维修保养, 目前,硬件设施改善工作全部完成。
谋发展促经营 办实事暖人心——龙钢集团改善职工住宿环境
视角一:对房顶漏水进行防水处理。
由于西安近期连续降雨,发生10个房间内出现不同程度的漏水、脱皮现象,公司经与施工方现场实地勘查,由专业防水公司进行修缮,彻底解决房顶漏水问题。
谋发展促经营 办实事暖人心——龙钢集团改善职工住宿环境
视角二:对卫生间及洗漱池设施更换:
员工洗漱池台面及脸盆由于使用年久,出现脱落,污渍难以祛除,管道污垢严重、下水不利等,经过几次小面积维修仍不能彻底解决。针对存在的各种问题,经与维修人员进行沟通,公司决定对洗漱池台面及下水进行更换等,彻底解决了洗漱设备、便池陈旧老化问题。
谋发展促经营 办实事暖人心——龙钢集团改善职工住宿环境
视角三:对洗浴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
宿舍一楼男女洗澡间,由于热水设备前期已经故障频发,因各种因素影响,未能得到及时维修。公司对热水器进行维修保养,与设备售后方联系,对热水器管道进行清洗,部分阀门进行更换,并在洗浴间内加装浴霸,更换花洒及更衣柜等,确保了每天下班员工都能用上暖和和的热水。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一项实践活动,有力推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龙钢集团将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把人居环境治理常态化,增强职工群众获得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为建成幸福美丽新陕钢贡献力量,助推企业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