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李俊    
0
陕钢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9月9日-10日,陕钢集团“庆祝建党百年喜迎全运省会”首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集团本部成功举办。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及陕钢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来自集团各单位的7支代表队、28名参赛队员共进行了7轮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屏气凝神、认真思考、谨慎落子。在小小的棋盘上,双方兵来卒往、炮飞马跳,充分展示着自己机智灵活、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棋艺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龙钢集团的赵振华获得了陕钢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的冠军,龙钢集团,龙钢公司,汉钢公司获得了团体赛冠亚季军。
比赛特别邀请了国家级裁判刘永进,国家级裁判、女子象棋大师马麟,国家一级裁判顾江苏,他们丰富的执法大赛的经验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力的支持。
此次象棋比赛通过以棋会友的方式,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示了陕钢集团职工沉稳睿智、激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奋战全年“双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