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成为韩城市第一家新冠疫苗接种“绿标”企业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张蓓    
0

龙钢公司成为韩城市第一家新冠疫苗接种“绿标”企业

近日,韩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办公室全面审核龙钢公司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人员信息后,现场授予公司新冠疫苗接种“绿标”。龙钢公司成为韩城市第一家荣获“绿标”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标志着公司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龙钢公司共有在岗职工9000余人,两针剂接种率已达98.5%,圆满完成区域能接尽接的任务,彰显了国有企业的风范和担当。同时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模范引领作用,按照“区域大防疫”要求,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带动并组织区域内所有协作单位、兄弟单位5000余人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两针剂接种率达99.2%。

“接种疫苗是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成为‘绿标’单位不是终点,而是鞭策,我们将更加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绿标’更出彩、更夺目……”龙钢公司疫情防控负责人说道。

据悉,龙钢公司还对有疫苗接种禁忌症及因病需要延期接种人员建立了专项台账,并通过电话沟通、走访谈心、家庭慰问等方式对此类人群进行关心关爱,特别对因病需要延期接种人员进行健康跟踪,提醒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接快接”“能接尽接”,坚定职工防疫的信心决心,形成强大合力,筑牢人群免疫屏障,为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龙钢力量、展现龙钢作为。(龙钢公司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