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不羡慕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我们也有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程文娟    
0

   立秋这天,“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爆朋友圈,满满的幸福感都快要溢出屏幕。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很暖心,很暖胃,而公司给我们准备的“大礼包”更贴心,更实用。

不羡慕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我们也有

  润物无声,关爱从点滴做起

  “王哥,孩子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给我发一下。”该单位工会干事靳斌正在忙碌的统计职工子女中考、高考升学情况,为金秋助学做好摸底。

  近年来,汉钢公司炼钢厂坚持以人为本,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努力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贯彻落实《职工关爱帮扶救助实施办法》,帮扶困难职工,关爱广大职工。今年上半年炼钢厂配合公司对劳模工匠共计11人进行慰问,领取发放生日卡236张,儿童绘本一百余册,婚嫁祝福、慰问生病职工、丧葬、生育慰问共计16人。

  员工的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炼钢厂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日常积极主动深入职工群众,每月15日定为厂长接待日,针对职工生活、工作中的疑难困惑进行疏通、解决。

不羡慕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我们也有

  呵护备至,超多福利享不停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整日奔波于工作与家庭的职工小唐发出心声。

  “正好,你想要的公司也考虑到了。”主任拿着一沓厚厚的旅游门票走了进来,送至每位员工的手上。此次门票以黎坪、木王山、牛背梁、柞水溶洞、塔云山五个风景区为主。

  “十月份的黎坪,枫叶红满山特别好看,休假带上孩子去看看,注意疫情防控哦。”主任叮咛到。

  “公司真贴心,走出去看看祖国美好河山,然后以更加轻松、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工作。”小唐愉悦地说道。

  其实这只是一段小插曲,进入夏季以来,金银花、绿豆等清凉物资贴心呵护职工健康,饮料、巧乐兹等清凉饮品助力职工清凉度夏,黄橙橙的甘肃蜜瓜、皮薄个大的新疆西瓜,发至每人手中,这一份份“甜蜜”的负担,大家直呼:“汉钢,真不错!”

不羡慕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我们也有

  专属订制,360°全方位打造

  “各单位,工装衬衣样衣回来了,请来一男一女试穿。”一则消息在群里发了出来。

  “真好,公司又要给我们发衣服了,小程你去吧。”领导对青年职工小程说到。

来到汉钢公司办公楼接待室,样衣已整整齐齐地挂了出来。格子的、白色的、小方领的、V领的、纯棉的、莱赛尔纤维,各式各样看的人眼花缭乱。

  “人都到齐了,每个人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面料,进行试穿,然后再互换,最终参考大家的意见建议,确定款式和面料。”工会主任对大家说。这种亲民的决策方式让基层员工兴致高涨,感觉和公司又近了一步,紧接着伟志公司为全体职工进行测量尺寸。

  汉钢公司不仅注重外在“精美包装”,更追求内在提升。以共青团、青安岗为核心的青年组织机构,带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服务一线,定期开展工班长培训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多种“私人订制”“专属礼包”助力青年快速成长。“跟着汉钢走,差不了。”走出办公楼小程由衷地感慨到。(汉钢公司炼钢厂 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