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心暖情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王亚军    
0
窗外春寒料峭,室内温暖如春。2月3日-2月5日,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分片分组深入西安片区与韩城片区“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公司离退休干部及遗属、建厂功勋员工、生活困难员工、长期驻外人员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等。
龙钢集团“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心暖情
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亲手为慰问对象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及新春对联与“福”字,并与他们促膝座谈,仔细聆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龙钢集团“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心暖情
“每年你们都能在年终最忙碌的时候抽出时间来慰问我们,嘘寒问暖,为我们送来米、面、油和慰问金,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在离退休干部及遗属和建厂功勋员工家里,公司领导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的突出贡献,与他们共忆往昔峥嵘岁月,为他们介绍公司近一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及企业未来前景,希望他们退岗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非常感谢党组织,感谢你们这些领导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我们一定会以坚强、乐观和感恩的心态正视困难、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困……”在因病致困的职工家里,公司领导拉着他们的手,与他们唠家常,勉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有组织作坚强后盾,有贴心的工会组织娘家人般的实心关怀,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逾越不了的沟坎,风雨过后见彩虹,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现役军人家属家里,公司领导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对他们保家卫国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解决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在长期驻外工作人员及家属家里,公司领导静心倾听驻外员工家属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企业作出的贡献。
一份份满怀温情的慰问品、一句句饱含关切的话语,充分体现出公司领导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牵挂。在这个即将来临的春天,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龙钢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享受到了企业发展的成果,增强了主人翁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此次“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龙钢集团工会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分级分类组织对各级劳动模范、工匠、最美员工、各类“好人”、功勋员工、驻外岗位、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党员及家属等进行了慰问。各单位也依照属地原则,对本单位相关慰问对象进行了慰问。据悉,此次慰问合计226户家庭,共投放慰问金38.9万元。(龙钢集团 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