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省总工会副主席郁伟来陕钢集团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1-24    作者:李玉涛    
0
1月23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陕西省总工会工会副主席郁伟来陕钢集团禹华园小区,深入困难职工住所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陕西能源化工地质工会主席张嗣华,陕煤集团副总经理王世斌、工会副主席吴树林,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等参加。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省总工会副主席郁伟来陕钢集团送温暖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省总工会副主席郁伟来陕钢集团送温暖
郁伟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黄俊峰和离退休老干部刘民乐,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及慰问金。在他们家中,郁伟一行和他们亲切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座谈中,杨海峰对陕钢集团生产经营及“三供一业”剥离情况作了汇报。郁伟指出,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受组织委托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送来组织对大家的关怀和关心,感谢他们对企业做出的贡献,向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新年祝福,叮嘱随行人员要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安度晚年,阖家幸福。 
慰问前,陕煤集团副总经理王世斌,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参观了龙钢集团职工服务部,详细了解了职工服务部业务开展情况,并对职工服务部后期发展进行了指导。(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