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组队代表陕煤集团勇夺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9-01    作者:王智强    
0

陕钢集团组队代表陕煤集团勇夺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赛冠军

8月29日30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拔河比赛在渭南申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省级各部门、各行业系统、厂矿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含民办院校)等20支代表队参赛。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组队代表陕煤集团参加本次运动会拔河项目勇夺冠军。

  各位参赛队员通过十余天的艰苦训练和充分准备,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陕煤集团代表队以坚韧的精神和不败的成绩最终获得冠军,充分体现了陕煤人“不松手、不放弃,一根绳、一条心”的拼搏精神,以良好的作风博得了在场观众的赞誉,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比赛结束后,渭南市电视台对陕煤集团代表队进行了采访,教练卫大伟表示:我们全体队员比赛中始终上下一心,将企业强大的支撑和领导坚强的支持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力量,也会在今后的体育竞技和生产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分组循环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在比赛结束之后按照报名参赛的代表队个数,10%为一等奖,30%为二等奖,40%为三等奖,其余代表队为优秀组织奖。(龙钢公司 王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