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经营党工委:扬帆起航新征程 雄心壮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郭莹 靳光辉    
0

新年伊始,经营党工委以集团党政工作报告和杨海峰董事长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为契机,充分发扬“四千”精神,强化党建领航,落实班子引领,夯实经营管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誓夺元月“开门红”。

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干出新年新气象。1月4日,韩城公司召开元月份经营工作会,会议以集团行政工作报告和杨海峰董事长讲话精神及杨海峰董事长在韩城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核心,对元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深刻理解韩城公司在集团公司2022年度经营目标实现中的关键作用,紧盯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咬定利润、供销差价、自营贸易目标稳步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规模效益向市场效益转变,共同努力实现集团效益最大化,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立足岗位,夯实责任,奋勇踏上新征程。经营党工委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不要,围绕月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供应方面围绕价格目标、自营创效目标、加强供应商管理、拓展供应渠道等方面对采购计划做了落实和分解,保证1.5倍报盘资源数量的同时结合主业用料实际,积极搜寻可替代品种资源,确保元月份用料正常。营销方面以“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思想为先导、以渠道筹划为举措、以制度建设为保障,通过全方位的定目标、取措施和强管理,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未雨绸缪、提前部署,为全年营销工作夯实基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冬储”资源。物流方面,受疫情影响,韩城、西安钢材汽运配送陆续受阻,为按时完成配送计划,确保24小时计划100%完成,物流管理处将销售终端客户汽运保供计划全部汇聚到汉钢基地进行配送,通过线上沟通,信息共享,24小时轮班制缩短车辆在等待装车用时,达到物流配送服务提升目的。

积极作为,保障经营,齐心协力同相济。经营党工委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强管理,严考核,将2022年目标任务细分周,责任落实到人,以早会、周例会形势保持信息畅通,及时调整战略布局,应对各种挑战,确保各项政策制度顺利落实。同时,针对近期西安市疫情形势,经营党工委严格落实省市、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全力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断调整升级防控措施,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控制疫情,实现全员零密接、零感染和零确诊的“三零”目标,并组织志愿者为居家办公人员送上物资,筑牢经营顺行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防线,为圆满实现元月份“开门红”保驾护航。(韩城公司 郭莹 靳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