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深入贯彻陕钢集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一个讲话”凝心聚力奋战2022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薛睿 孙燕    
0

12月30日下午,陕钢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陕钢集团行政工作报告及董事长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坦率深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为职工承诺掷地有声,充满自信向上的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了陕钢集团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责任与担当。尤其是董事长讲话,从形势、战略与任务三个维度出发,就实现集团竞争力追赶和软实力提升做出明确指示,对各单位2022年工作具有战略意义。

会议表示,陕钢进出口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陕钢集团行政工作报告及董事长讲话精神,认真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要持续深化工资总额备案制改革,积极推进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落地,贯彻执行全员绩效考核评价,充分激发潜能,调动积极性;要发扬“一盘棋”思想,提升服务质量,助力生产降本增效;要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市场研判与过程监控,提高经营决策效率;要加强沟通协调,稳步提升授信额度,为业务提供资金保障;要高度重视并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夯实基础管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抓好“四会一层”履职尽责,确保法人治理高效运转;要加强民主管理,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高职工幸福感。

会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袁浩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双节前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出口公司 薛睿 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