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柯尊海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鲁小利、刘芮彤    
0
8月10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大西沟矿业公司班子成员、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宣讲学习。
柯尊海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入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阶段,以大量历史片断和革命故事,精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传达了上级单位及陕钢集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贯要求和工作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做在经常,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好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大西沟矿业公司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围绕强化党的建设、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加快菱铁矿开发、实现资源综合利等方面内容,作了体会分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 “七一”讲话学习和交流探讨后更能深刻体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共同推动大西沟矿业公司绿色矿山工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鲁小利 刘芮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