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打造西部丝路空港枢纽 保供陕西省“头号工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陈磊 卫凯峰    
0

“禹龙”打造西部丝路空港枢纽 保供陕西省“头号工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

为进一步提升重点工程品牌占比,提高“禹龙”品牌重点大型项目影响力,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工程事业部始终坚持以“终端开发”为导向,以“渠道建设”为核心,积极大力推广“禹龙”品牌,通过多次走访和调研,近期“禹龙”品牌成功入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为后期“禹龙”品牌在各类重点项目供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2020年以来,西安咸阳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被列为陕西省重点“头号工程”,工程事业部得到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召开西安咸阳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攻关专题会议,并设立攻关小组,通过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和推广,于2020年12月初步实现西安咸阳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试验段工程钢材供应,期间工程事业部在物资保障、物流运输、售后服务等各方面做好各项服务。经过长期的攻关、维护和开发,于2021年7月份全面实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正式建设工程钢材供应,截至目前已供应1.3万吨,进一步彰显了“禹龙”品牌高质量、优服务的价值,为陕西省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体现了国有企业责任担当。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陕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民航发展“头号工程、核心工作”,是民航局支持建设的全国民航“标杆示范项目”,也是陕西省构筑内陆地区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重要支撑项目,对于推动陕西省改革开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该项目总投资469.29亿元,建设工期65个月,项目建成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成为拥有2个航站区、4座航站楼、4条跑道,能够保障年旅客8300万人次、货邮100万吨的超大型国际航空枢纽。(韩城公司 陈磊 卫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