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创新研究院党委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杨光    
0

创新研究院党委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3日,按照陕钢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创新研究院党委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刘光明主持会议,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巡察整改办公室、党群、纪检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会前准备工作,研究制定公司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积极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武军强从会议组织充分全面、聚焦主题突出、剖析根源深刻有力、整改措施求真务实四方面对创新研究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

就创新研究院做好下阶段工作,武军强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二是强化党的建设,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奋进者”的姿态,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加快构建企业发展新格局。

李长庆在会上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明确,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预期目的,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问题整改成果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

刘光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从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章党规党纪、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四个方面,紧密结合个人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创新研究院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