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品牌助力打造中国民航局“西部样板机场”——中川机场三期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张国良    
0

禹龙品牌助力打造中国民航局“西部样板机场”——中川机场三期

为深入推广“禹龙”钢材,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兰州片区全员始终奔走在兰州重大项目的道路中,持续关注重点项目的启动与中标情况,掌握第一手信息,为后续的品牌入围和合作打下坚定的基础。近期,经过全员的不懈努力,兰州片区再下一城,禹龙钢材成功供应中国民航局“西部样板机场”——中川机场三期。

去年7月份,在得知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获批后,兰州片区就密切关注后续的开工日期和中标单位。在今年3月份,得知该项目启动建设后,片区及时深入项目进行走访,充分宣传“禹龙”品牌十大优势。在得知需要垫资供应的消息后,与公司品牌代理商联合走访,积极推动禹龙品牌的供应工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禹龙钢材成功打入中川机场三期建设中。在了解到项目方需要大量HRB500E高强度钢材后,兰州片区及时与营销管理科对接,紧盯两主业公司的四级钢品规库存及配送效率,凭借齐全的品规、优质的服务、快速的物流服务等优势,成功供应禹龙钢材1200余吨HRB500E高强度钢材,后续四级钢需求将达到上万吨。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民航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中国民航局打造的“西部样板机场”和甘肃省”两纵两横一枢纽”中重要枢纽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以更加完善的基础设施、更加快捷的空中通道、更加优质的特色服务,加快构建“承东启西、连接欧亚”的大型机场、西部区域重要航空枢纽机场和全国进疆黄金通道,加快实施“开放大门户、丝路大空港、经济大快线”建设,成为助力甘肃发展的新动力源。(韩城公司 张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