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天灾无情人有情 “禹龙”品牌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1-08-05    作者:郭晓伟    
0

天灾无情人有情 “禹龙”品牌显担当

近期,全国各地遭遇暴雨天气,商洛洛南县也在7月22日遭遇特大洪灾,多个村镇受灾严重。灾害发生后,按照公司部署安排,营销管理处商洛片区第一时间联系合作客户和项目方了解情况并及时掌握道路通行条件,传达“禹龙”品牌的慰问。

在8月2日下午接到一车钢材的紧急救灾物资,要求第二天上午必须配送到重灾区洛南巡检镇,将用于灾区水毁道路的抢修。片区了解到客户要求及用途后,第一时间联系物流配送办,传递客户诉求,并协调车辆安排配送。

在配送车辆到达洛南县高速出口后,片区安排专人在前方专车引导,探索前方路况,遇到滑坡及水毁严重路段,及时通知司机谨慎驾驶,遇到临时抢修道路通知司机缓慢通过,在确保车辆人员和物资安全的同时,保证了物资的快速到达,确保灾区抢修物资的及时供应。车辆安全到达目的地后,赢得了客户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体现了陕钢的国企担当。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再一次体现了“禹龙”人的责任与担当。(韩城公司 郭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