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对韩城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05    作者:严龙    
0

陕钢集团对韩城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8月4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带队,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韩城公司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韩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汇报会由集团纪检监察部部长吉晓龙主持。

柯尊海在会上对韩城公司上半年党建和经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建和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工作信心;二是结合实际,抓住关键,解决瓶颈问题;三是倒排工期,夯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工作热情;二是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继续努力工作;三是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韩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林在会上就韩城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并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计划。

汇报会后,检查组成员分头到韩城公司各部门对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对存在的不足和亮点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城公司 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