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召开西安分公司、韩城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陈阳    
0

陕钢集团召开西安分公司、韩城公司干部大会

8月2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西安分公司、韩城公司干部大会,宣布了对西安分公司、韩城公司干部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经营党工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武军强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经过认真研究并听取各方意见后的决定,同时也是落实陕煤集团巡察整改工作的需要,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干部调整的意义。

武军强就后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神聚力实现双目标提出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此次干部调整的意义,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意识;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尽职尽责增强奉献意识;三是加强协作定责履职,干好本职增强团队意识。

会上,李长庆宣读了集团关于干部聘免文件。

严鹏霄、袁浩、师弘侠等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决定,继续干好本职工作。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韩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林代表班子表示完全服从集团此次干部调整安排,并尽快按程序落实到位,对后期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干工作,尽职尽责创效益提出了更好高要求。

会议最后要求对近期在抗疫抗洪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韩城公司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