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品牌助力建设祖国新“天路”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曹亢 赵春燕    
0

禹龙品牌助力建设祖国新“天路”

近期,随着一辆辆满载“禹龙”钢材的列车成功送达至雅安、泸定、康定等地区,标志着“禹龙”钢材正式挺入川藏铁路建设。截至7月26日,“禹龙”钢材已向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供货4500吨。此次川藏铁路建设项目,是“禹龙”品牌继三峡工程后又一次进入国家级大型标志性工程项目。

川藏铁路是中国境内连接四川省与西藏自治区的快速铁路,它是我们国家第二条进藏铁路,也是中国西南地区的干线铁路之一。川藏铁路集合了山顶重丘、风沙荒漠、高原高寒、雷雨雪霜等多种极端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跨过了14条大江大河,21座4千米以上的雪山,它被誉为是最难建的铁路。

目前在建的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作为国家级重点项目,对供应合作伙伴的筛选标准高、要求严。在项目确定立项初始之际,陕钢集团营销管理部门就高度关注,指定专门客户经理协调客户积极参与。2021年春节过后,经过严格地审查把关,“禹龙”钢材凭借多年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获得了承建单位的认可。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将“禹龙”钢材打入这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之中。随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禹龙”钢材也如期送入川藏线,参与这项伟大工程的施工建设中。

据悉,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位于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境内,新建正线长度1011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198亿元,计划工期10-12年。面对川藏铁路恶劣的自然条件,严苛的施工要求,“禹龙”钢材定将以领先的产品品质,优先的服务质量,不负祖国和人民的信任,用钢铁脊梁担负起这条祖国的新“天路”。(曹亢 赵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