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王俊龙对经营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田静    
0

王俊龙对经营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进行督导

7月14日下午,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经营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经营党工委书记、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旁听督导。

会上,王俊龙在点评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义,要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学习,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二是要高度重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陕煤集团党委巡察反馈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逐一销号整改,切实扭转重业务、轻理论的思想,不断提高应用理论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三是要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形式与内容,以政治学习为根本,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规范学习管理,提高学习效果,同时坚持学用结合,聚焦“禹龙云商”、”智能制造”和“智能仓储”,有的放矢开展学习思考和研讨交流,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政策措施;四是要强化督促检查机制,推动学习制度有效落实。

会上,经营党工委委员、西安分公司、韩城公司副总经理闫武堂,副总会计师雷文博围绕“学习‘七一’讲话,增强使命担当”做了主题研讨发言。

观看了《焦点访谈》栏目《汲取精神之源 凝聚奋进力量》视频,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纪委:“靠钢吃钢”,钢企领导“朋友圈”成“围猎圈”》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四篇理论文章。(韩城公司 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