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陈阳    
0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陕钢集团党委工作部署,7月14日下午,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经营党工委书记、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柏雪到会指导。

会上,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韩城公司、西安分公司总会计师严鹏霄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韩城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赵林代表班子做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王俊龙代表陕钢集团“巡察整改”督导组对经营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态度认真、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红脸出汗”的作用效果,有三点值得肯定:一是在会前准备上,既走实步骤,又全面细致;二是在会议效果上,既能有“辣味”,又能“辣到位”;三是在措施制定上,既有针对性,又有操作性。

就下一步推动经营版块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集团“双目标”工作任务,王俊龙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要继续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中省和两级集团有关重要精神,确保中省和两级集团的决策部署在经营版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做到落实上“零误差”。要增强班子团结,着力提高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的水平,真正把经营党工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过得硬、关键时候靠得住的战斗集体;三是强力整改落实,做到行动上“零落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立破并举,并随时准备接受群众的监督评判;四是聚焦重点工作,做到推进上“零温差”。大家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使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韩城公司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