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天堑变通途——“禹龙”钢材助力彭大高速公路通车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晁琦    
0

天堑变通途——“禹龙”钢材助力彭大高速公路通车

近日,彭大高速第一阶段通车试运营成功,这标志着“禹龙”品牌又一次获得成功。

自2016年彭大高速公路顺利开工后,韩城公司宝天片区高度重视,紧盯项目进度,紧抓项目需求,通过多次公关成功把“禹龙”钢材送到每个项目工地。2018年,宝鸡片区成立以后,片区人员发扬营销人不怕苦不怕累优良传统,多次深入工地调研,了解工程需求,发挥“禹龙”品牌的“十大优势”,坚持高质量的服务工作,对每车钢材跟踪服务,从客户下单,到车辆装货,直至钢材进驻工地。多年来,未出现一起质量异议事件,同时“禹龙”产品以高品质的质量得到项目方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使得“禹龙”钢材在项目的占有率中不断攀升,截止项目竣工,共销售钢材5万余吨,占到项目总用量的60%。

彭大高速公路建设通车,将成为一条连接宁、甘、陕三省区的南北大通道,大幅提升了平庆地区及平凉各地区与陕西各城市的交通运输效率,成为沿线群众的致富路,为“禹龙”钢材进入平凉区域更加便利和快捷。(韩城公司 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