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杜东兴一行到汉钢公司调研智能制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温卫军    
0

7月14日下午,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带领集团运营改善部相关领导到公司调研信息化与智能制造工作。

杜东兴一行到汉钢公司调研智能制造工作

调研指导工作在汉钢公司第二会议室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双方就汉钢公司目前信息化与智能制造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汉钢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成勇、信息化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杜东兴对汉钢公司的信息化与智能制造项目表示肯定,同时针对目前汉钢公司的信息化与智能制造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鉴于公司信息化发展水平相对较弱,后期要大力推进现有规划项目,优先发展智能制造项目,并按月及时向集团报送项目建设进度及计划;二是要利用现有成熟的技术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总体规划、形成总体思路及方案,以点带面,把更多精力放在智能制造建设上,并建立统一数据标准;三是要加强外出对标学习,利用对标机会多学习先进思路及技术,提升公司公司智能制造水平;四是要对外吸收高素质人才,对内提升运维人员业务能力,建设一支高水平信息化管理团队。

付成勇介绍了汉钢公司今年整体信息化与智能制造项目建设规划,安全环保部、保卫部、动力能源中心分别就汉钢公司智慧环保系统项目、智慧保卫系统项目、EMS项目等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作出汇报。 (汉钢公司 温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