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100%供应禹龙钢材助力新丹中全面完工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郭晓伟    
0

近期,100%运用“禹龙”钢材建设的丹凤高级中学新校区风雨操场全面顺利完工,为九月一日新校区的全面启用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自2019年招标完成后,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商洛片区人员多次走访建设单位及供应商,积极宣传推广“禹龙”品牌。同年11月底项目开始放线土方施工开始后,片区人员在前期推介的基础上,积极宣传品牌资源重点项目保供及物流、售后的及时性等服务优势。最终得到项目建设单位和供应商的一致认可,成为该项目钢材指定品牌。

该项目作为市、县级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针对项目进度快,工程材料质量要求高的情况,片区在公司内部积极协调,确保钢材从质量、外观、材质书、磅单到物流跟踪等全面满足项目要求。在前期进度快用量较大时,积极协调车辆及时到货;后期项目收尾阶段针对规格多,用量小的情况与供应商协调启用当地库房配备适当库存钢材,保障项目用材,在公司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及供应商协调配合全力攻坚下,及时有效保障了项目9000余吨的全部钢材用量。作为指定品牌,资源保障、及时配送、全力服务、不但为项目的完工提供了强力支持,也为“禹龙”品牌在区域赢得了美誉,提升了“禹龙”品牌在商洛区域的影响力。

该项目占地350亩属于国家投资基础教育设施项目,社会效益显著,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全县高中学生入学难现状,进一步提高高中教学质量,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实现公平教育奠定基础。(韩城公司 郭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