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姜兴宏到龙钢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冯国杰    
0

姜兴宏到龙钢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4日,中国冶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姜兴宏受邀来龙钢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国冶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陈绍平、《冶金企业文化》杂志副主编高永生、办公室主管陈玉风参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在公司第八会议室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主持党课并作要求。

姜兴宏到龙钢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姜兴宏以《学习毛主席领导中国钢铁工业建设伟大实践 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题,与全体人员重温了钢铁行业的艰苦奋斗历程。

授课中,他从旧中国钢铁工业状况、毛主席领导中国钢铁工业建设的伟大实践、毛主席对中国钢铁工业的主要贡献、做好新时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方面做了精彩授课,与会同志对我国钢铁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近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党课,不时被姜兴宏的讲解深深感染,现场掌声雷动。

陈骁在主持专题党课时,首先对中国冶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姜兴宏会长受邀亲临公司为大家讲述专题党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按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部署,有步骤、有计划地全面推动此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把精力全身心投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全面夺取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新胜利砥砺奋进。

会上,姜兴宏还向龙钢公司赠送了《冶金企业文化》书籍。党课开始前,姜兴宏一行还先后深入龙钢展览馆、5#高炉生产线、超低排放集中控制中心、轧钢精品板带进行了参观。参观中,姜兴宏对公司优美的厂区环境、龙钢人整齐划一、职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现代化的装备表示赞扬。同时他希望,能与龙钢公司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在思想政治、党建等领域携手并进,不断增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活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龙钢公司 冯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