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杨海峰到龙钢公司调研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0

杨海峰到龙钢公司调研深化改革工作

6月26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到龙钢公司调研企业改革推进工作,并在450m2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集控中心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杨海峰对龙钢公司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对改革有勇气有魄力、痛点焦点问题系统思考统筹推进、工作“干好、悟透、讲清楚”理念等提出表扬。

杨海峰强调,各级干部要通过不断实践、调研和思考来充实、提高自己,持续保持不断学习的紧张状态,让思想走在前、理念走在前,行动跟的上、实践跟的上。

他指出,干什么事都不容易,管理一个企业更不容易。但容易的事价值不会高,企业竞争力不会强。

对我们而言,只有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瞄准行业、全国,甚至世界一流企业,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才能实现“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企业愿景,才能让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价值和为职工谋幸福的使命担当得到最大体现。

杨海峰到龙钢公司调研深化改革工作

座谈中,龙钢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龙钢公司超低排放项目推进、系统运行、岗位人员设置、三项制度改革等情况以及集中控制中心项目规划方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龙钢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从干部改起,以上率下,带好头,坚持“弄明白、说清楚、算准确、干卓越”的理念,让广大职工理解企业改革、支持改革、积极主动配合改革,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

座谈结束后,杨海峰还先后到龙钢公司265m2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集中控制中心、生产指挥中心办公大楼进行了实地查看。(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