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关键岗位及以上人员专题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陈阳    
0

5月27日,由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举办的关键岗位及以上人员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经营党工委书记、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经营党工委委员、工工委负责人、西安分公司、韩城公司总工程师王建武,韩城公司副总会计师师弘侠,以及一期参培37人参加开班仪式。

王俊龙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次培训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政治需要;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意志行动的客观需要,要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所属单位、部门关键岗位以上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助力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岗位以上人员是党工委及所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的中坚力量,大家务必将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结合,在学习过程中把自身职责摆进去、把公司改革任务摆进去、把全年工作目标摆进去,细学深思,笃行不怠,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在本单位得到落实;三是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严守学习纪律、讲究学习方法、力求学习实效,利用这次学习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学,要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梳理自己的任务,真正使自己工作水平有所提高,业务技能有所增强,从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毅对本次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分别对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关键岗位及以上人员进行为期三天培训。培训中,由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业务内训授课,党校老师作党史党建知识授课,内容涵盖杨海峰董事长2.26讲话精神宣贯、安全环保知识、党史学习、企业改革及薪酬设计、财务相关业务知识、干部管理、企业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并配发了自学材料,后期还将通过总结交流发言和结业考试确保培训效果。(韩城公司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