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田静    
0

5月26日上午,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在禹龙之星四楼召开。经营党工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经营党工委书记、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过去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上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各单位能够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较好的完成了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使党的建设与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就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王俊龙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带头发挥引领作用;二是要聚焦组织建设,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彰显动能,加快标准化党支部、“双品牌”创建,加强干部管理及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对标促提升活动,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舆论宣传,不断推动成果转化,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营造氛围上出新招。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韩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林对7个基层党组织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及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一一做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亮点,提出了不足,并为下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西安分公司、韩城公司总会计师严鹏霄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扛起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认真研究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增强工作实效,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延伸落实,助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7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就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向经营党工委进行了述职,同时与会人员结合相关负责人上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韩城公司 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