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党委与长安益阳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子”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韦胜利    
0

近日,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与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子”学习交流活动。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长安益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一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毅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长安益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磊主持学习交流会。

陕钢集团党委与长安益阳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子”学习交流活动

杨海峰表示,到长安益阳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子”学习是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双方互联互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协作模式,构建“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他提出,长安益阳在“发展快、效益高、党建实、前景好”四个方面值得陕钢集团学习,也祝愿长安益阳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

吴磊对杨海峰一行到长安益阳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子”学习表示欢迎。他说,希望通过对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工作质效,推动企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陕钢集团向长安益阳公司赠送《党建领航 壮美陕钢》书籍及党建系列期刊套装。

会上,陕钢集团与长安益阳公司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论述,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深入交流了主题教育、“三个年”活动以及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产业发展新形势、产业链对接合作、新能源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互动研讨。

本次党建共建“结对子”学习交流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下一步开展更务实、更具特色的党建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化资源共享,经验共鉴的长效机制,携手共创党建联建新篇章。(韦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