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杨海峰到龙钢集团华冶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武云霞    
0
12月13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到龙钢集团华冶公司调研。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红民同行调研。华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永刚等参加座谈。
杨海峰到龙钢集团华冶公司调研
杨海峰听取了华冶公司近几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了华冶2023经营业绩指标、项目招商引资、华冶园区打造、韩城基地建设、厂容厂貌提升、湖北钟宜接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华冶公司2024年“笃定一个目标、突出两个重点、抓好三个结合、实现四个突破”的工作思路;对华冶公司近几年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华冶公司能够不断在困局中找出路、寻办法、创业绩,全体员工不畏艰难、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立足实际、不等不靠、抢抓机遇、艰苦奋斗的二次创业奉献精神值得肯定和集团其它单位学习。
杨海峰肯定了华冶公司班子成员的创新管理思路和转型升级的各项举措,鼓励华冶公司要聚焦“陕钢铸造、华冶配套”,抓住铁水罐架车、炉篦条、钢球钢锻等核心板块,不断拓宽业务渠道,最大限度地赋能主业和兄弟单位联手合作,全系统、全方位减负降本,严抓细控、精准谋划,提升业务增量,抓住机遇、坚定信心,谋划好二次创业,形成增收创效硬支撑,杨海峰寄语华冶公司“不畏艰难、自力更生、二次创业、前景光明”,表示两级集团将全力支持华冶公司发展,并要求龙钢集团要解决好华冶公司和西钢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红民表示,华冶公司发展前景光明,目标远大;华冶公司干部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只争朝夕,把梦想尽快变成现实,最终把企业壮大,让员工体面;为此,龙钢集团将全力支持帮助华冶公司后续工作推进。
华冶公司班子表态,全体员工将围绕既定目标和任务,“扛死肩”“硬负责”“打硬仗”,坚决打赢2024年生产经营攻坚战,决不辜负组织及各级领导的期望。
座谈会前,杨海峰一行到华冶公司生产厂区进行了现场实地察看。 (龙钢集团 武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