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天津爱波瑞集团副总裁许立红一行来陕钢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白燕峰 杨珊    
0

天津爱波瑞集团副总裁许立红一行来陕钢集团交流座谈

12月13日,天津爱波瑞集团副总裁许立红、事业二部总经理胡长雨一行来陕钢集团就精益管理进行交流并在龙钢公司召开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郗九生,副总工程师习宏斌,集团信息化中心、运营改善部、生产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议由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伟主持。

天津爱波瑞集团副总裁许立红一行来陕钢集团交流座谈

杨海峰对许立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发展情况。他强调,陕钢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有效措施之一就是推行精益管理。他希望,能和爱波瑞集团进行合作,推行精益管理,努力实现将陕钢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愿景目标,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打造成为“百年老店”。

就龙钢公司作为试点推进精益管理,杨海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结缘爱波瑞,对标一流央国企;二要导入精益管理,提升龙钢竞争能力;三要打造标杆示范,舞起陕钢龙头;四要发挥陕钢优势,实现陕钢愿景。

天津爱波瑞集团副总裁许立红一行来陕钢集团交流座谈

许立红对陕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说,爱波瑞集团是中国首家把精益管理引进制造业的咨询机构,先后与中核集团、中国航空工业、五矿集团、鞍钢集团、友发集团、新兴铸管、煤炭科工集团等央国企合作多年,助力其建立了各自的精益运营管理体系,打造了诸多精益数字化行业标杆。他希望,能同陕钢集团加强思想碰撞,让爱波瑞集团成熟的精益管理经验在龙钢公司推广应用,将龙钢公司打造成陕钢集团标杆,助力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

陈骁就龙钢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龙钢公司精益管理工作如何与战略解码任务结合进行了规划部署。冯伟就龙钢公司与爱波瑞集团围绕经营管理过程的痛点、堵点开展合作业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听取了爱波瑞精益管理理念和案例分析的详细介绍,双方还就精益管理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许立红一行深入龙钢展览馆、炼铁厂5#高炉、轧钢厂精品板带等进行了现场调研。(龙钢公司 白燕峰 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