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煤建设集团王明智带队来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李威    
0

陕煤建设集团王明智带队来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11月16日,陕煤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明智带队,副总经理司正林、赵敬凯,副总师、汉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康月升,汉中分公司经理钱廷玮,韩城分公司经理李君,综合管理部秘书王波来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郗九生,副总工程师习红斌,办公室,战略投资部,稽查办以及西安分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座谈。

陕煤建设集团王明智带队来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杨海峰对王明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钢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陕煤建设集团服从服务于陕煤集团整体部署,做强矿山建设核心产业,大力发展矿山掘进、房屋建筑、房地产等主导产业,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陕煤建设集团的乙方市场精神,项目制管理及企业经营等值得陕钢学习。他表示,陕钢集团与陕煤建设集团同属陕煤集团,期待双方后期能够建立更加深入高效的合作沟通机制,在项目合作、钢材直供等方面实现更深一步合作,共同为陕煤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明智对陕钢集团一直以来对陕煤建设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陕煤建设企业发展背景、业务布局和产业规模等情况,并提出愿意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和资源,双方进一步加强同属于陕煤集团的兄弟企业内部协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持续巩固拓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许晓增就陕钢集团与陕煤建设集团后期具体合作业务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希望陕煤建设集团能够继续支持陕钢集团发展,实现双方协同发展。

座谈为促进双方合作,加强双方后期战略沟通提供了平台,凝聚了发展共识,为下一步更深的业务合作打下了基础。(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