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与荆州铁路联合开展铁矿石库存前移商务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翟世元    
0

陕钢集团与荆州铁路联合开展铁矿石库存前移商务洽谈会

10月24日,由陕西钢铁集团主办,荆州地方铁路承办的铁矿石库存前移商务洽谈会在荆州市召开。

荆州港现有的地理优势明显,陕钢集团将利用新建立的储备库和交易基地,把钢厂的配料环节前移,在有利的港口和储备库建设配矿基地,延伸服务,按客户需求订单进行配矿,按需组织调剂发运,对客户订单成本进行管理,并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同时根据配料需求进行批量采购,进一步精准集采,控制成本。

陕钢集团与荆州铁路联合开展铁矿石库存前移商务洽谈会

袁浩代表陕钢集团与厦门国贸、荆州地方铁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荆州地方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荆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李红普,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经营党工委委员、韩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浩,物流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以及荆州市政府、中国矿产资源集团等铁矿石贸易企业,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等铁路运输企业、港口船运企业等三十余家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