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上海钢联朱军红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并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2    作者:薛岩    
0

上海钢联朱军红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并座谈交流

10月10日上午,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红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副总经理宗卫东,陕钢集团副总经济师、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赵林,西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海钢联朱军红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并座谈交流

朱军红介绍了上海钢联的基本概况、产业规划等方面情况。他指出,陕钢集团作为上海钢联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多年来双方合作愿景契合,合作基础深厚。他表示,上海钢联将进一步提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服务能力,助推钢铁行业向优向好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并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共同探寻更加广阔的合作视角,实现互利共赢。

上海钢联朱军红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并座谈交流

宗卫东对朱军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海钢联作为中国领先的钢铁电子商务平台,一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服务资源,致力于推动钢铁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与深化合作关系,保持长效灵活的沟通机制,拓展合作范围,共破行业难题,共开互惠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就当前中西部钢铁市场形势、产业政策、品牌提升、钢厂协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拓宽合作范围进行了深入探讨。陕钢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当前企业战略转型期的实际,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寻合作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