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杨海峰在汉钢公司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为陕钢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发布日期:2023-10-09    作者:张云凤    
0

10月8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中厚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及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海峰在汉钢公司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为陕钢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清晨,杨海峰来到中厚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和查看了重点项目观摩前期准备工作。杨海峰指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不仅是对陕钢集团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展示陕西钢铁形象和经济发展变化的重要契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注重细节、把握全局、精准部署,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的完善,努力在此次观摩活动中展现陕西钢铁高质量发展新风貌。

杨海峰强调,当前钢铁市场形势依然较为严峻,行业发展面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来前所未有的风险和挑战,作为陕西钢铁产业的支柱企业,陕钢集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抓项目就是抓投资、谋项目就是谋发展”理念,深化落实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要求,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快推进中厚板、钒钛磁铁矿冶炼、白云岩石灰岩矿山、石油钢管、热轧卷板等重点项目建设,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杨海峰强调,要立足陕钢集团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全面挖掘发展潜力,加快推动“产业链完善提升、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改革深化和镁铁钒钛产业耦合发展”战略任务目标落地,全面展现陕钢集团应对钢铁市场波动的能力和韧性,以实际行动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表示,汉钢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杨海峰董事长讲话精神,立足汉钢实际,聚焦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治亏扭亏主线,持续提升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效,以汉钢公司稳健持续发展为陕钢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