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双节”前夕 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9    作者:王维娜    
0

“双节”前夕 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9月28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郗九生深入汉钢公司中厚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及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海峰一行来到中厚板项目施工现场,与一线建设人员亲切交流,并对大家“双节”期间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抓工期、赶进度,为保障项目建设如期投产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就作好项目建设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要聚焦产品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依托中厚板项目建设、钒钛磁铁矿冶炼、白云岩石灰岩矿山开发等项目,不断丰富产品种类,瞄准轻量化、高端化的产品方向,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应用,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二要聚焦镁铁钒钛耦合发展战略任务落地,全力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要站在陕钢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全面推进钒钛磁铁矿冶炼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拿出转的决心、变的信心,在竞逐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三要聚焦区域产业集群建设,展现国企新担当。要进一步强化与政府的沟通汇报,统筹各方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深挖区域经济发展潜力,同时强化产业链联建共建,实现链上链中链下企业互利共赢,助推区域工业经济稳增长。

四要聚焦隐患排查安全管控,着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周永平表示,将严格落实杨海峰董事长讲话精神,积极围绕“以铁为基、以钒为本、钒铁同产、效益倍增”的主攻方向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陕钢集团实现竞争力的跨越式提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汉钢公司 王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