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榆林合力公司到陕钢集团开展“回馈大客户 合力送温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郭尚斌    
0

榆林合力公司到陕钢集团开展“回馈大客户 合力送温情”活动

9月6日,榆林合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兵等一行到陕钢集团走访交流,开展“回馈大客户 合力送温情”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文首先介绍了本次回访活动的有关情况,对陕钢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文介绍了榆林合力公司的生产经营、产业发展、产品开发、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对双方未来在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许晓增对刘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合力公司的回馈活动表示感谢,就双方加强合作、互助共赢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在推进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武军强回顾了双方多年合作情况,介绍了陕钢集团助力乡村振兴和帮扶产业发展情况,就产品合作、经验交流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刘文向陕钢集团赠送了“内部协作见真情 消费帮扶显担当”锦旗和慰问品。多年来,陕钢集团先后通过消费帮扶、内部协作、工会送清凉、劳模休养、商务礼品定制等形式,与榆林合力公司开展了良好合作。

集团党委工作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禹龙科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榆林合力公司综合办、品源文化公司、培训文化公司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活动。(郭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