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攀华集团、千信国际来访陕钢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田锐 许小龙    
0

攀华集团、千信国际来访陕钢集团洽谈合作

9月5日,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总裁助理李宇彤,重庆千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泳一行五人到访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宗卫东,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及集团机关供销部、生产部负责人、西安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许晓增代表陕钢集团对攀华集团和千信国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攀华集团及千信国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介绍了陕钢集团近期的经营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在建中厚板项目的建设进度及投产后带来的变化。

他指出,中厚板项目是陕钢集团“十四五”期间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是实现“一体两翼双千”战略布局的重点工程,也是陕西省钢铁产业链延链补链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陕西省内中厚板产品市场空白,助推陕钢集团提升综合竞争力。

他表示,千信国际作为行业内一流的贸易综合性公司,与陕钢集团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陕渝地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攀华集团是一家真正有理想、有情怀、有抱负、有担当的企业,特别是李兴华董事长超前的战略思维与追求卓越的精神值得陕钢集团每一名员工学习,作为国内最大民营薄板制造企业,与陕钢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携手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陕钢集团愿意全力支持攀华集团在方坯、板坯等方面的业务发展,为攀华集团“走出去”注入新的血液和动力。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平台、资源等优势,加快合作洽谈,拓展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携手开创新发展格局。

李兴华对陕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攀华集团的历史沿革、薄板业务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攀华集团以打造“世界薄板之王”为企业愿景,经过二十余年的蓄力发展,现已在国内的江苏张家港、重庆涪陵与湖南岳阳等地先后建成了三大薄板生产基地,正在菲律宾投资建设海外生产基地,并在聚焦主业的同时,还同步实现了物流、房地产、食品、矿业和金融等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他表示,陕钢集团作为陕西省唯一的大型钢铁企业,有着辉煌的历史,承担着重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在即将投产的中厚板项目与攀华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攀华集团将充分利用物流运输、金融投资、薄板及型材专业生产能力和优势配合陕钢集团做好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同时希望陕钢集团能够在产业链配套完善壮大上支持攀华集团发展,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刘泳对陕钢集团一直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千信国际的组织架构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陕钢集团作为中西部最大的精品建材生产基地,与千信国际在建材及板材方面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会晤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化长期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双方企业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三方参会人员共同围绕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均表示对各方合作发展十分看好,将持续促进各方合作,期望未来能挖掘更多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田锐 许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