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煤新型能源公司徐国强带队来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李威    
0

陕煤新型能源公司徐国强带队来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9月4日,陕煤新型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国强、党委副书记高小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到访陕钢集团。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及龙钢集团主要负责人、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杨海峰对徐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钢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新型能源公司聚焦节能减碳各项工作,公司业务点多面广,值得陕钢集团学习。陕钢集团与新型能源公司公司同属陕煤集团,期待双方在后期能够建立更加深入高效的合作沟通机制,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为陕煤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国强对陕钢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型能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新型能源公司绿色能源供应、智慧能源管理、低碳方案提供与服务、煤炭清洁加工与运营、环保治理及余热利用等方面的工作业务,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方向,最终实现合作互利。

许晓增就陕钢集团当前在能源利用、煤炭采购、环保节能及氢能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一一回应,重点就储能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能源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挖掘合作潜力,充分发挥内部产业协同效应,实现共同发展。(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