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调研中厚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8-21    作者:王维娜 刘柱    
0

8月21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走进汉钢公司中厚板项目建设施工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就中厚板项目建设进展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指导。

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调研中厚板项目建设

杨海峰一行来到中厚板板坯连铸施工现场,对所有项目建设人员坚守一线抢抓进度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汉钢公司要充分认识中厚板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系统思维统筹做好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实现产品转型升级。

杨海峰指出,中厚板项目是陕钢集团“十四五”期间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是集团实现“一体两翼双千”战略布局的重点工程,也是陕西省钢铁产业链延链补链重点项目,备受各级政府的重视与关注,项目建成后将填补省内中厚板产品市场空白,进一步放大产业聚集效应,为汉中钢材制品产业集群提供坚实支撑,为建设全省现代材料示范基地注入新动能,确保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杨海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项目施工进度。要站在陕钢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深刻认识中厚板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提升年”为契机,聚焦项目建设过程工期、质量,通过强化领导包联、要素保障等措施,加速项目建设。二要聚焦转型升级,确保项目按期试车投产。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巡查频次,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施工安全。要系统谋划中厚板产品结构调整,力争项目按计划建成落地见效。要秉承轻量化、规模化、高端化的产品方向,强化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提高精深加工能力,形成企业长远发展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巩固建设成果,打造全省亮点工程。汉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通过现场办公、项目督办,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以中厚板项目建设为基础,精心打造具有汉钢标志的工业体验游路线,擦亮陕西钢铁靓丽名片,努力将中厚板项目建设打造成为全省亮点工程。

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公司总工程师、产业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尚巍巍,副总工程师黄晓安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汉钢公司 王维娜 刘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