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张广志来访陕钢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8-15    作者:刘伟    
0

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张广志来访陕钢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8月15日下午,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志来访陕钢集团,就加强友发钢管与陕钢集团战略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进行了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副总经理宗卫东,陕钢集团供销部及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广志对陕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陕钢集团在产品质量、营销服务、合作支持等方面给予赞许,对陕钢集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陕西友发钢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友发钢管原料采购、库存管理、渠道开发、期现结合等经营方面的管理思路后,他表示,希望后期与陕钢集团充分挖掘双方企业的优势,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宗卫东对张广志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对双方企业在长期合作中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共同携手面对当前快速变化的市场及钢铁行业周期性下行的困局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各自企业平台优势,在产业链条中寻找合作契机,并将前期对标学习落地落实,最终形成成果,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市场发展趋势、经营模式创新、终端产品需求变化及板卷类产品未来潜在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