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召开七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8-09    作者:程春洁    
0

陕钢集团召开七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8月8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双管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对下一步集团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满产创效、各司其职、责任延伸、赏罚兑现”十六字要求。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对生产经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强化执行,确保全年目标的实现;要全面贯彻陕煤集团2023年半年工作会暨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张文琪董事长提出的三大压力和挑战,聚焦八个方面工作安排部署,按照集团制定的方案积极推进,强化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确保落实到位;要构建成本管控和对标长效机制,先立后破,实现铁前成本突破和对标成果高效转化;要强化计划完成率考核、强化问题清单(重点工作)落实及考核、强化工序匹配的优化、强化工作氛围建设,提升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工作效能。

集团各分管领导针对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集团运营改善部、供销部对7月份经营情况进行分析;生产部、财务资产部、战略投资部、科技发展部就月度任务清单进行汇报;各子公司、双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月度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并对7月份生产经营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下一步计划及改进措施。(程春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