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严控成本费用 确保实现控亏目标

发布日期:2015-09-16    作者:柏雪

  近日,陕钢集团制定下发《关于应对危机求生图存,严控成本费用,确保实现控亏目标的通知》,出台一系列有力措施,统一思想认识、力降生产成本、严控费用支出、激发全员活力,力争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一是从思想教育入手,要求各单位加强形势任务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陕钢集团扭亏脱困专题会议精神上来,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感、责任感。
    二是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精益成本管理理念,全面控制制造成本,下半年吨钢加工费要在上半年的基础上下降5-10%。
    三是全面加强费用管控,出台“全面优化费用预算、开展支出效能评价、压缩生产经营性项目支出、严控劳务发包费用、降低办公运行费用、严控业务招待费、严控会议费用、严控外出活动、严控各类评比表彰、领导干部带头降薪”等10项有力措施,力争在今年9-12月达到各单位费用较前8个月平均数降低10%以上的目标。
    四是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大局稳定,以及生产经营工作安全稳定顺行和扭亏脱困目标的实现。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