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机关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6    作者:解敏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陕钢集团机关党委负责人王永红的大声领读,机关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入党的激动和豪情。
     6月25日,陕钢集团机关党委举行了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这是活动现场隆重庄严而又激情豪迈的一幕。
    机关全体党员佩戴中国共产党党徽,在王永红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王永红还对入党誓词进行了全面解读。
    王永红就机关党委预备党员转正和纳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机关党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持之以恒以“6S”管理为总要求,进一步抓好机关办公环境治理工作;以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 “三型”机关建设为总目标,进一步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以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的“学理论、学管理、学业务、陕钢集团大讲堂”为载体,以集团公司组织的“企业财务企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为转手,进一步抓好机关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解敏锋)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